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审批再次暂停 游戏板块估值修复行情不再?

    据媒体报道,游戏审批再次暂停。知情人士透露称,此次暂停的原因是此前的积压太多,需要时间来“消化”。那问题来了:这将会对游戏板块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路透社援引一位知情人士说法称,“监管机构要求地方主管部门停止提交申请,因为目前有太多的积压需要处理,”另一位知情者表示,游戏公司仍然可以提交申请,但在现阶段处理已有的游戏版号申请时,版号代理机构将不再将新申请提交给北京监管机构。

    去年12月底,游戏版号审批重新“开闸”。截至目前为止,共计538款游戏获得版号,其中腾讯三款游戏获得审批,包括《浪漫玫瑰园》、《折扇》和《榫接卯和》,网易方面只有一款游戏《战春秋》获批。有行业内部人士估计,至少有5000款游戏仍等待批准。

    游戏审批再次暂停
    游戏板块行情

    据了解,春节过后,A股游戏相关概念板块也在大盘一路上行中悄然启动,其中,手机游戏概念板块2月11日以来整体累计上涨9.94%,网络游戏概念板块期间整体累计涨幅达到10.03%,均大幅跑赢同期大盘。据了解,近期政策面的改善或是游戏板块强势表现的催化剂。

    如今,游戏审批再次暂停,是否会影响游戏板块接下来的走势?有观点认为,此次游戏审批暂停,只是暂停新的提交,对已经提交的并无影响。因此,版号发放政策并无关闸一说,对游戏板块的影响不会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