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未来十种人淘汰 2019笨蛋也能年赚100万

    马云作为国内最知名的企业家,他发表过无数的演讲,每一次演讲都令不少年轻人受益良多。之前马云说未来十种人淘汰掉,当时这个言论出来的时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不想被淘汰掉应该怎么办呢?有没有什么办法笨蛋也能年赚100万?

    一,八小时之外不学习的人

    拒绝学习,就是拒绝成长。家长不学习,会被孩子看不起并且和孩子有代沟。夫妻一方不学习,就会有隔阂,学习的人如同长高的树,自然会有高藤来缠。一个人不学习,就会与社会脱节,跟不上时代步伐,人活在21世纪,思想在20世纪,究竟学什么?不是学打工的技术,而是学创业的本领。

    马云最新消息
    马云最新消息

    二,技能单一的人

    只会做一种工作,换一个岗位就不“灵光”的人,入世后日子会不好过。随着入世,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就业?下岗?再就业?再下岗,将成为司空见惯的事。要想避免在职场中成为“积压物资”,唯一的办法就是多学几手,一专多能。

    三,观念落后知识陈旧的人

    过期的食品不能吃,过期的观念也不能用。如今,知识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知识倍增的周期越来越短。20世纪60年代,知识倍增,周期是8年,70年代减少为6年,80年代缩短成3年,进入90年代以后,更是1年就增长1倍。人类真正进入了知识爆炸的时代,现有知识每年在以10%的速度更新。

    四,计较眼前,目光短浅的人

    毕业后,大学同学李婷和谭思思在同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实习期满,公司提供一个到香港总部学习两年的机会,但工资减半,没有提成。李婷觉得工资太低,对香港又不熟悉,放弃了。谭思思则勇敢而坚定地选择了去香港,在她看来,去学习还有工资领,是再划算不过的事情。

    五,单打独斗的人

    “学科交叉、知识融会、技术集成”的现实告诉我们,在当今这个国际经济大循环的世界里,“孤胆英雄”的时代已经过去,个人的作用在下降,群体的作用在上升。特别是在入世后,要成就一项事业,靠个把人、少数人是不行的,需要一支队伍,一个组织,一个群体的共同奋斗,需要众多人智慧碰撞,团队合作。

    很多人自己想出来的营销方法、创收套路基本上都是不创收的,我们要学会直接利用那些会创收的人的路子。你可以把网络上创收的同行都找出来,然后观察他们的推广方式,看看公众号、微信号、QQ号是怎么打造的,觉得可以的就直接拿过来采用。你可以不做任何修改,直接复制过来,把联系方式、收费信息变成自己的,然后直接开始收费做服务。创收很简单,只要你搜集的同行足够多,能看懂他们的广告,了解他们的操作手法就可以了。

    其实马云说的是很有道理的,毕竟现在时代发展很快,如果自身跟不上时代发展的话始终都要被淘汰。所以只要有创新的概念,和坚持去学习的话,就算是笨蛋也能赚100万,毕竟现在的钱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