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离开当当 宣布二次创业创办书友会

    李国庆可是第一代电商人物代表,他和俞渝创立了当当网,如今当当网却被海航收购了,使得李国庆提前离开当当网,李国庆在春节前交接所有事情离开创立多年的当当网,虽说有很多的不舍,但还是选择离开。李国庆走的很潇洒,最后只开走一辆陪伴8年的破车,这也是李国庆最后留下唯一属于回忆的东西。

    李国庆为什么离开当当
    李国庆为什么离开当当

    李国庆宣布离开当当网时,一时之间引起大家的关注,李国庆为什么会选择离开,难道他就这么轻易放弃曾经打下的江山当当网吗?李国庆谈起自己离开的心情很激动,因为可以开启他全新的行程,这确实让人很惊讶。

    据了解到,当当网是从1999年开始创立,李国庆和俞渝见证了中国电商的发展起伏,最后力挺过来,而现在当当网拥有3亿多的用户,以及数百万种图书和电子书,在图书行业遥遥领先。更让人震惊的是,当当网在2018年时利润销售创历史新高,但是最后还是被海航给收购了,而李国庆离开也是因为海航的收购。

    李国庆离开当当的原因是什么
    李国庆离开当当的原因是什么

    这次李国庆离开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此前李国庆曾两次提出辞职,但是都遭到拒绝,可现在终于可以离开,而当当网的大权回到了俞渝的手里。其实很多人都怀疑过李国庆的职权是不是被架空了,要不要也不会三翻四次选择离职,可每次都没有如愿,而这次终于离开也是迫不得已的,但这只是谣言。

    离开后的李国庆将会重新走上创业之路,准备创办书友会,准备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不同领域的知识,增长大家的知识,这也是李国庆现在的梦。希望在未来的5年内用户数量达到四千万,打造一个互联网文化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