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电器掏36亿重启分红 董明珠获2669万元

    众所周知,董明珠的知名度,可以说是无人不知,也许是因为董明珠的才干,格力才获得了今天的成就。提到董明珠,近日,有消息称,格力电器掏36亿重启分红,董明珠获2669万元,看来格力公司真是有钱啊!

    格力董明珠
    格力董明珠

    2月19日元宵节当天,受分红消息影响,格力电器股价飘红。截至本报发稿为止,格力电器股价上升1.2%至44.62元/股。

    前一天深夜,格力电器公布2018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计划按公司总股本6015730878股计算,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6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36.09亿元,余额转入以后年度分配。

    从格力电器当前的股东架构上看,持有格力电器4448.85万股股票的董明珠将分得税前约2669万元,而占公司总股本18.22%的第一大股东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将获得约6.57亿元(含税)的收益。

    从格力电器掏36亿重启分红来看,对格力员工来说,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这么好的老板,应该是少之又少吧!就从这件事来看,大家应该知道,格力董明珠为什么能获得连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