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绯闻 董明珠雷军又坐在一起炒赌约绯闻了

    董明珠是一个女强人,而雷军是一个超级能人,财富无数,两人碰撞在一起,话题自然会引发极大关注。最近,董明珠绯闻传开,就是与雷军有关的。没错,是关于十亿元赌约的绯闻。那么,大家认为董明珠和雷军谁会获得最终的胜利呢?

    董明珠照片
    董明珠照片

    据快科技消息,不知是巧合还是故意安排,雷军和董明珠又坐到了一起,加之前二人话题绯闻颇多,相邻而坐的合影又上了头条。网友调侃,这是最火二人组。那么,记者会向他们提问什么事情呢?

    中国经营报记者向雷军提问:你们的打赌还生效吗?雷军笑笑说:你去问董大姐。随后董明珠出现,中国经营报记者截住她问:雷军说要问你是否生效。董明珠笑着回应:我们没有违约就行!董明珠这样说,究竟什么意思呢?赌约是否还生效呢?

    眼看着董明珠和雷军之间的10亿赌约马上就要到期了,大家都在好奇最后的胜者究竟会是谁?没到最后一刻大家都不知道结果。而根据格力和小米的2018年的营收报表来看,基本没有什么差距,最后的结果只能等到2019年报出来才能知道了!

    大家认为,董明珠和雷军谁会获得最后的胜利呢?其实,谁胜利都不重要了,因为两人的赌约绯闻,已经引起足够的关注度,大大提升了品牌的曝光度,两人都有好处。或许,所谓的赌约根本是不存在的;或许,比赛第二,利益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