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告破特大网络电信诈骗 一天299人集中自首

    电信诈骗相信不少网友都曾经遇到过,现在电信诈骗已经转移到了网络上而且骗子的套路越来越深了,但是我们人民警察也不是吃素的,一年下来也破获了不少电信诈骗的案件,根据最新报道称海南告破特大网络电信诈骗,一天299人集中自首,派出所都要快装不下了。

    网络诈骗最新消息
    网络诈骗最新消息

    2月18日晚发布敦促314名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的通告,在社会与媒体强大的舆论攻势下,截至2月19日18时已有299人投案自首。目前还有15人未到案自首。

    海南警方近日雷霆出击电信网络诈骗,并于18日发布公告敦促314名嫌疑人自首。至19日18时,已有299名涉案嫌疑人慑于法律威严,先后投案自首。警方甚至发布微博“别挤!一个个慢慢自首”。据警方介绍,游戏币充值诈骗早在七八年前就已出现,如今在海南省东方市形成了成熟的黑色产业链条。警方已打掉33个团伙,破案1800余起。

    看完这则新闻不少网友觉得现在诈骗团伙为什么思想觉悟那么高了?还没有等警察出动就全部来自首了,这样的案件实在是很少见。但是这个特大诈骗团伙肯定也害了不少人,所以网友们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要掉陷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