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奈儿老佛爷去世 享年85岁生前影响行业作品无数

    香奈儿这个国际大品牌相信没有网友是不认识的,香奈儿的很多产品都成为了很多人喜欢的奢侈品。但根据最新报道称香奈儿老佛爷去世,享年85岁生前影响行业作品有无数!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具体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香奈儿老佛爷去世
    香奈儿老佛爷去世

    当地时间2月19日中午,据法国媒体报道,熟悉国际奢侈品牌香奈儿的人士透露,香奈儿设计总监“老佛爷”KarlLagerfeld在巴黎去世,享年85岁。今年1月,Lagerfeld错过了巴黎举行的高级女装秀,当时外界就对他的健康状况议论纷纷。公开资料显示,KarlLagerfeld自1983年起担任Chanel艺术和创意总监,并在奢侈品牌Fendi担任创意总监。

    2019年1月,一直以精力旺盛而闻名的他由于“过度劳累”没能出席Chanel的巴黎高定大秀,改由Chanel创意工作室总监VirginieViard代为谢幕,这一异动曾引发过业内对其身体状况的担忧,因为,这是“老佛爷”30多年来第一次缺席该品牌大秀的谢幕。

    香奈儿老佛爷去世行业里不少人都感到十分的惋惜,生前香奈儿老佛爷创造了很大的价值,也创造了无数人喜欢的作品,他的去世令人很难受,不过就算是超人也有累的一天,虽然老佛爷已经去世但是他的作品会流传百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