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考拉合并亚马逊 将全面打造中海外业务?

    亚马逊作为全球最顶尖的电商平台相信不少网友在国内都使用过,虽然亚马逊在国内的业务不算很多但是也算得上比较厉害了。国内现在电商平台有很多,其中新兴的电商平台有网易考拉、拼多多、网易严选等。最近有消息传出网易考拉合并亚马逊,将全面打造中海外业务,对此网易考拉和亚马逊是怎么回复的呢?是不是真的会合作?

    亚马逊和网易考拉
    亚马逊和网易考拉

    网易考拉目前是比较火热的一个电商平台,虽然发展的时间不算很长但是也累积了不少的客户,最主要是网易考拉做海外代购比较多,所以吸引了不少追求品质的用户,同时也是因为做海外代购比较多的原因所以才有消息传出会和亚马逊合并业务。

    当网易考拉传出和亚马逊合并业务的时候,有不少网友都感到惊讶,毕竟亚马逊是属于业务范围比较广的,虽然最近一段时间因为贝佐斯的丑闻令到亚马逊市值掉了不少,但是亚马逊作为世界第一电商平台的地位依然是很难动摇了。如果网易考拉和亚马逊合作的话,将会带给国内电商市场一种新冲击。

    网易考拉最新消息
    网易考拉最新消息

    但是目前亚马逊和网易考拉双方都没有就这个问题回应,一般情况下如果是谣言的话两家都会尽快辟谣,没有做出回应估计就是还在商讨当中,相信未来不久两家合同业务的消息就会传出来,到时候网易考拉有可能会成为国内继淘宝京东之后最大的一个电商平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