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京东下架三全 非洲猪瘟事件发酵

    三全水饺被检出猪瘟引起很大的争议,现在淘宝京东下架三全了,而其他品牌产品也加入检查。非洲猪瘟事件持续发酵,曾以为得到了有效控制,可是三全灌汤水饺被检出猪瘟病毒核酸阳性,各大电商纷纷下架三全水饺。

    淘宝京东下架三全灌汤水饺
    淘宝京东下架三全灌汤水饺

    三全水饺疑似检验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而三全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且这批次产品从各销售渠道进行封存,也开始对各大生产基地进行调查。非洲猪瘟事件对三全公司造成很大的影响,三全现在不得不进行严厉抽查,以此减少损失。

    速冻水饺被检出疑似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后,淘宝、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已全部下架三全灌汤水饺。京东方面表示,经过核查,截至2月18日被曝光的三全、科迪、郑荣、上海国福龙凤、金锣、康利思、齐汇、惠万家、思念9个品牌问题批次产品均未在京东销售。苏宁方面介绍,第一时间安排品控进行库内自查,暂未发现如上生产批次商品。本着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苏宁易购第一时间将相关商品进行下架处理。

    三全检出疑似猪瘟被淘宝下架
    三全检出疑似猪瘟被淘宝下架

    有媒体报道三全生产的灌汤水饺在湖南湘西、甘肃酒泉两市抽检出疑似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疑似批次包括20190113H的1000g灌汤猪肉水饺、20181111H的500g灌汤猪肉香菇水饺、20181129H的500g灌汤猪肉芹菜水饺。

    在2月18日,三全食品发布情况说明称,已第一时间将相关疑似批次产品从各销售渠道全部封存。河南省政府已派出由省畜牧局牵头的联合调查组,分别奔赴湖南、甘肃两地,协同当地有关部门核查相关情况。公司积极和政府部门配合,做好非洲猪瘟的防疫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