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数百人中毒 中毒事件影响大肯德基摊上大事了

    肯德基全球人都知道的快餐店,我们对肯德基已经到了不再陌生的地步,肯德基在全球范围内都有门店,是大品牌企业,在卫生方面值得我们很信赖,最近让人万万没有想到肯德基出现了集体中毒事件。根据国外新闻媒体报道,蒙古国肯德基数百人中毒,此事迅速传开。一起看看。

    肯德基集体中毒
    肯德基集体中毒

    肯德基数百人中毒是怎么回事?就在上周时间,许多顾客在乌兰巴托的一家肯德基餐厅用餐之后,就出现了许多顾客上吐下泻等情况,多达247人有此症状,其中严重的42名顾客被送进医院治疗,看来这次的中毒事件非常的严重,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卫生不达标吗?接下来看个究竟。

    这么多人中毒,第一时间有关部门已经注意到,立即对蒙古国的所有肯德基门店进行了行动,11家肯德基全部被暂停营业,并且进行了调查。据了解,有关部门对肯德基抽样检验,随后发现是肯德基餐厅内饮水发现问题所在,被证实有细菌,饮料有大肠杆菌。

    肯德基蒙古国被调查
    肯德基蒙古国被调查

    这件事情是怎么引起的?有关部门指出了主要的原因,是肯德基餐厅内卫生检查不力引起的,责任在于该餐厅。内部质量检查不力,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该餐厅的执行力非常低,犯下了不该犯的低级错误,试问谁还敢到肯德基用餐?网友:不敢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出现了如此重大的事情,不仅仅是被暂停营业,涉事餐厅将会被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