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药企员工集体失联 陕西宝芝林33人涉嫌诈骗罪被捕

    近日,一家名为陕西宝芝林的药企员工集体失联事件引发广泛关注。据警方最新消息,该药企背后是一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目前有33人因涉嫌诈骗罪被批捕。

    2月19日,上海市公安局详细披露了此案的案情和侦破经过:去年11月起,上海浦东地区先后发生多起中老年人被骗案件。接报后,警方对此展开调查,于今年1月16日上午展开清查收网,现场控制了全部嫌疑人员,查获大量电脑、储存设备、话术单、账册等涉案物品。18日,团伙犯罪嫌疑人被浦东警方押解回沪并依法刑事拘留。

    药企员工集体失联
    药品

    据上海警方介绍,该犯罪团伙采取公司化运作,内部分工严密,通过电视广告、网络弹窗、微信群等方式散发广告信息,将市场上常见的低价药品伪装成“祖传特效药”,高价推销给求医心切的被害人。

    目前,涉案的33名嫌疑人已被批准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接下来,上述嫌疑人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在此,小编友情提醒一下:世上本无特效药,有病就要去正规医院就诊,切忌病急乱投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