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影业入失信名单 大批明星被套牢损失惨重

    众多周知,目前的乐视已然成为了“烂摊子”,创始人贾跃亭也已经脱离了乐视并开始了他的造车梦。但乐视系的相关公司目前依旧处于水深火热中,根据最新的消息,乐视影业目前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名单,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

    根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的最新判决显示,乐视影业因为违反了财产报告的相关制度,被列入了失信的名单。作为乐视系曾经的明星公司,乐视影业自2011年正式成立以来,可谓是创造了不少的辉煌。

    到2015年的时候,当时乐视影业可谓是辉煌一时,估值达到了69亿元左右,发展前景一片明朗的乐视影业,在贾跃亭的吹嘘下,也是吸引了不少的明星入股,包括张艺谋、邓超、孙俪、黄晓明等众多明星纷纷入股乐视影业,当时总的投资规模就已经超过了1亿元。

    在2016年的时候,乐视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拟亿98亿元的价格对乐视影业进行全部收购,至此,乐视影业也迎来了估值的最高峰。然后,2016年下半年乐视就爆发了大规模的危机,目前乐视影业的估值仅剩下24亿元,跌幅更是超过了75%。

    乐视影业前景扑所迷离
    乐视影业前景扑所迷离

    众多的明星都是在乐视影业估值比较高的时候入股的,估值的暴跌也就意味着他们都被套牢了。随着乐视的溃败,目前乐视影业的前景也是扑所迷离,好在有融创的背景,现如今,对于乐视影业方面来说,能否找到可持续发展的模式就成为当务之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