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姿公司上市 变身美女总裁身价暴涨多少亿

    黎姿是香港大美女,她曾经可是众多宅男的女神,但是后来种种原因她选择嫁给了商人马廷强,在事业如日中天时选择息影。息影之后的黎姿并没有休息,而是投身于美容事业,成立公司当老板,最近黎姿公司上市了,黎姿身穿大红色外套气质非凡,且很有女强人的气息。

    黎姿公司上市身价暴涨
    黎姿公司上市身价暴涨

    黎姿嫁给商人马廷强很多人都为她感到惋惜,结婚后的黎姿并没有享受豪门少奶奶的生活,而是继续做自己喜欢的。虽说息影了,但是为了完成弟弟的梦想,她和弟弟一起创办公司,深入探索美容事业,也让她懂得了经营公司的艰辛。很多时候丈夫马廷强都会指导一下,让黎姿找到了自己的管理方向。

    据了解到,黎姿的弟弟一开始是从事美容事业的,但后来发生意外,使得身为姐姐的黎姿选择息影帮助弟弟,在短短十年时间里,黎姿成立的公司终于可以上市了,在港交所主板市场上市。黎姿公司上市了,变身美女总裁,身价也随之暴涨了几个亿,所以黎姿的辛苦没有白费。

    黎姿身价多少亿
    黎姿身价多少亿

    黎姿在嫁给马廷强时身价就已经暴涨几个亿了,现在创办的公司上市,那身价更不得了,或许还能和丈夫马廷强相比肩。如今的黎姿不仅仅是霸道总裁,还是一个贤妻良母,她对家庭的付出一分也不少。据了解到,当年黎姿嫁给马廷强后就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之后才开始为实业拼搏。

    黎姿现在可是事业家庭双丰收,让不少人都羡慕,自己虽然嫁入了豪门,但仍不忘打拼自己的事业,黎姿这么做也证明了自己是有能力的,而不是只靠老公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