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减轻对iPhone依赖 要对领导层“开刀”

    苹果对于iPhone手机的依赖非常重,iPhone手机销量不理想,对苹果公司的影响非常大,影响表现在业绩以及股价方面。日前,消息称苹果减轻对iPhone依赖,要对管理层进行重组,至于重组详情,目前还没有公布。

    苹果减轻对手机的依赖
    苹果减轻对手机的依赖

    据华尔街日报2月18日报道,苹果计划重组领导层,调整其服务、人工智能、硬件和零售部门的优先顺序,以减轻对iPhone手机销售的依赖。据悉,苹果的人事变动令一些员工感到不安,导致公司搁置了几个项目,而新上任的管理人员则在重新评估工作重点。这种转变反映出,苹果正努力从一家由iPhone驱动的公司,转变为一家增长来自服务、潜在的革命性技术的公司。

    知情人士称,这一系列变化始于去年,包括高调的招聘、令人关注的高管离职、重要的晋升和相应的重组。报道称,这些举措让那些不习惯于频繁更换领导层的普通员工感到不安,并导致苹果搁置了几个项目,而新经理们被赋予了重新评估优先事项的机会。风险投资公司LoupVentures的长期苹果分析师GeneMunster表示:“这是该公司试图在接下来的十年中获得正确方案的一个标志,技术在不断发展,他们需要继续调整结构。”

    苹果近年来对于iPhone的依赖非常重,由于去年iPhone销量远远低于市场预期,导致苹果股价去年大跌,其市值也随之出现暴跌。有分析认为,苹果或在软件服务上做很多功课,让软件服务的收益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