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车破产传闻 被他人恶意造谣已经报警处理

    买二手车可通过人人车二手车平台购买,让人很震惊的是近日网上传出了关于人人车破产传闻,这是真的吗?根据最新消息称,人人车破产传闻已经被证实纯属谣言,这些小道信息都是假的,到底是谁在造谣?一起看看。

    2月18日下午,有关“人人车正式宣布破产”、“人人车关闭所有站点”、“人人车资金链断裂”的消息在网上传出。随后,人人车发布声明,表示“人人车经营正常,请不要信谣传谣。”

    人人车破产谣言
    人人车破产谣言

    网易号外今日下午联系到人人车创始人兼CEO李健。关于破产传闻,他对号外称“恶意造谣,已经报警处理了”,并表示“我们会努力的,问题不大”。

    人人车破产传闻被灭

    有知情人士向网易号外透露人人车并未破产,而是正在进行模式转型,即将原来的平台、销售转向合伙人制度,该知情人士称,二手车的产业链太长,会有管理不到位的地方,转型合伙人后,模式就会变轻了。

    关于上述合伙人制度,李健同时向号外进行了证实。今日下午四点钟左右,网易号外获得了一封李健发布的内部信。信中宣布,人人车将正式启动“新平台,新零售”的战略升级。人人车接下来将进行平台化运营,将平台在品牌、技术、资源上的优势,与合伙人的经验、技能等结合起来,实现二手车交易效率的提升。据李健透露,2018年,新战略已经在杭州等17座城市进行了试点。

    为支持新战略落地,李健称将成立8000万元的专项扶持基金,对合伙人进行资金赋能,定向帮助合伙人开展保卖等业务;落地新零售门店;加大品牌广告投放。

    人人车破产传闻被灭,是被人在网上放出的假消息,不可轻易相信。现在是网络时代,网上什么假消息都有,动动手指头就能让某个人或者是某家公司推上舆论风口上,所以说传闻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