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完美保健品真的能治病吗? 马云对完美产品的看法

    权健保健品虚假宣传说能治病,却被证实真的不能治病,还害死了人命。轻信保健品能治病,被害的事例不在少数,最近就发生了一例,一名患癌女童吃了完美保健品死亡事件引起关注,完美保健品真的能治病吗?事实上保健品真的不能治病。一起看看。

    完美保健品致死事件
    完美保健品致死事件

    我是“患癌女童用完美保健品弃疗死亡事件”孩子的父亲。这么多年来,我被完美公司的保健品害惨了。家人被保健品的所谓疗效欺骗,导致我的孩子也付出了承重的代价。我的诉苦没有地方发出,因为公司是合法的,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我只希望国家能够尽快合理管制这些公司,管一管他们的发财路子。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睁开双眼,看清楚事情的真相,不要误入歧途。不管别人如何给你洗脑,保健品终究是代替不了正规医学的治疗。

    孩子已走,生命无法再挽回。我在此呼吁大家看清这些保健品的真面目,呼吁社会一起对这些公司发起监督,呼吁有关部门对其开展调查。

    完美保健品真的能治病吗?看完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认识到保健品真的不能治病,也不要轻易相信保健品公司的人宣传保健品能治病。现实生活中因吃了保健品搭上性命相关报道的新闻屡屡出现,希望大家谨记保健品根本就不能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