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工厂着火 一年内六度起火马斯克如何回应?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则特斯拉工厂着火消息,又引起广泛网友的关注。据了解,特斯拉位于加州的工厂发生火灾,事故发生在该公司存放一些危险材料的室外区域。拥有世界顶级工厂的特斯拉,为何不做好最基础的安全防火工作呢?

    特斯拉回应工厂着火
    特斯拉回应工厂着火

    近日,特斯拉汽车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汽车厂发生火灾。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尽管特斯拉有自己的内部消防队,但这起火灾是由当地弗里蒙特消防局扑灭的。

    此外,由于该工厂内存放有危险物品,当地消防局甚至调用了危险品处理小组处置火情。事后,特斯拉方面证实,所幸此次火灾没有员工受伤,不会影响车辆正常生产。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非特斯拉工厂首次遭遇火灾侵袭。自2018年4月份至今,短短一年内特斯拉各处工厂累计发生六起火灾事故。对此,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回应“感谢当地消防部门及时出警。”

    其实,特斯拉工厂着火不止是这一次了,早在2018年4月份,特斯拉加州工厂的油漆车间曾发生重大火灾,损失惨重,报废了多台喷漆机器人。同时在6月份,该工厂更是连续两次失火,并导致生产线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