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折叠iPhone专利 苹果可折叠手机将上市?

    日前,苹果更新可折叠iPhone专利,并且绘制了可折叠的手机的样子。据了解,目前,包括三星在内的各大厂商正抢滩登陆可折叠手机领域,因此苹果此时更新可折叠iPhone专利引发诸多猜想。

    近日,苹果更新了一项专利,其中绘制了一款可折叠iPhone的样子。这是苹果在2011年申请的一项专利的延续。该专利在2016年再次更新,并包含带有可折叠屏幕的iPhone绘图。苹果现在再次更新专利的时机耐人寻味。

    可折叠iPhone专利
    苹果公司总部

    据悉,随着MWC2019世界移动大会开幕日期渐近,各大手机厂商相继曝出可折叠手机产品的研发或投产的消息,包括苹果的有力竞争对手三星,还有国内的华为、小米、柔宇,以及LG、摩托罗拉等品牌。其中,三星预计将在发布新款Galaxy S10时披露其可折叠手机Galaxy X的更多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可折叠手机已成为当下的一个热点,但是这个概念走向市场还存在许多问题,比如良品率太低,无法进行大规模生产;成本高昂,市场对此并不是十分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