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丁香创始人现场辟谣 燕窝并没有鸡蛋营养高

    相信不少网友都吃过燕窝,很多人都觉得燕窝是很好的补品,但是最近丁香创始人现场辟谣,表示燕窝并没有鸡蛋营养高,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究竟丁香医生说的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保健品最新消息
    保健品最新消息

    2月17日,在2019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上,丁香园创始人李天天现场辟谣称,吃何首乌头发不会变黑,吃核桃不补脑,喝椰奶不会从小变大,而有买燕窝阿胶的钱还不如吃鸡蛋,鸡蛋价值比他们高。

    丁香创始人现场辟谣视频对我们的帮助实在是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因此也长不少生活知识。以上所说的补脑产品和营养价值高得产品还真的不如一个鸡蛋的营养价值,所以说吃鸡蛋就足够了,价格还不贵。

    其实有很多保健品只是看起来贵,但是功效的话还没有平常的食品功效好,如果如果是要补蛋白质的话肯定是鸡蛋首选。其实丁香医生说的是有一定的道理,而且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保健品都是滥竽充数,长期食用的话肯定对身体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