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汽集团整车终端销量增长 营业收入计划目标5千亿

    记者昨天从北汽集团获悉,作为北京市属国有企业的排头兵,北汽集团已经打响2019年“开门红”战役,1月份实现整车终端销量同比增长12.8%。

    北汽集团计划销量目标
    北汽集团计划销量目标

    记者从北汽集团获悉,今年以来,北汽新能源先后与华为、滴滴、百度等国内外企业合作,多个重要项目落地。北汽新能源纯电动车型受到了国内各大城市的出租车、网约车等运营市场的欢迎,接连签订交付大单。其中,北汽新能源与小桔车服共同出资成立的“京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今年一季度达成网约车订单5000辆。在换电领域,北汽新能源将继续布局换电站,今年计划新增运营换电站88座,实现换电运营车辆6000辆,推动北京市出租车“油改电”升级。

    按照北汽集团2019年的发展战略,计划销量目标是245万辆,同比增长2%;营业收入计划目标5000亿元,同比增长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