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辟谣212事件 因为212视频罚qq高管是谣言

    大家知道212事件是什么回事吗?这几天,网友称“腾讯QQ在2月12日传出一些难以描述的视频,由于视频尺度太大,所以引起极大关注。”最后,更有人说qq高管因212视频被罚了。但是,腾讯QQ回应了,称这事情是谣言。

    腾讯QQ
    腾讯QQ

    我们先看看传闻:“2月12日这一天凌晨1时,在QQ群、QQ空间出现大量淫秽色情暴力视频并且大范围传播,影响可以说是极其恶劣。让腾讯QQ蒙上了一层污浊的灰!而却在违法行为发生2小时后,QQ运营团队才发现这样的违法行为,才采取了行动加以制止!”

    在当天下午,有网友晒除了内部的一张处罚通知,称这是QQ的运营团队对12号发生临时意外处理不当,造成的极恶劣影响,而做出的管理团队处罚,可以说212事件的延伸,被网友戏称“升级版的212事件”。

    不过,网络传闻太多谣言了。很快的,腾讯QQ在当天晚间发布了辟谣信息,表明这条处罚实际是纯属谣言。报道称,腾讯手机QQ官方微博发布此处罚截图,并对此做出言简意赅的辟谣,表示此为谣言。原来,又是网友造谣。

    QQ推出这么多年,一直都遵纪守法,没有出现任何违规违法的行为。有网友为了博眼球,竟然捏造212事件来中伤腾讯QQ,实在可恶。无疑,这种抹黑行为对腾讯QQ损害非常大,所以追求责任也是情理之中。或许,这就是散播谣言的后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