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亚萍回应国籍质疑 揭其执掌即刻搜索败光20亿事件

    提起邓亚萍,很多人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乒乓球女王阶段。其实,退役后,邓亚萍从商了。她曾执掌过即刻搜索,结果引发败光20亿风波事件。此前,外界对邓亚萍国籍产生质疑。今日,邓亚萍回应国籍质疑,称自己和儿子都是中国人。

    今日,邓亚萍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行程。同时,邓亚萍还晒出了自己和儿子的护照,并表示:“网上关于我和儿子的国籍谣言,时间很长了。我在此声明,我和儿子林瀚铭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籍,虽然他出生在法国,但一出生就拿了中国护照。我们作为中国人而自豪,能为祖国拼搏而感到骄傲。”

    邓亚萍回应国籍质疑
    中国

    据悉,在2012年,就有传闻称邓亚萍早已加入外国国籍,这在当时引发了国内不小的争议,甚至有人抨击邓亚萍“卖国”。如今,邓亚萍终于对此进行辟谣了。

    其实,除了国籍质疑,邓亚萍还曾卷入败光国家20亿风波。早在2010年9月,邓亚萍出任即刻搜索总经理。2013年初,媒体爆出邓亚萍上任两年,“即刻搜索败光20亿”一石激起千层浪。但对于这样的传闻,邓亚萍一直保持沉默。直到2015年10月,邓亚萍才首次正式回应:“公道自在人心,谣言终会破灭。”但这并未能平息公众的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