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光裕出狱最新消息 2019黄光裕要出狱了吗

    国美黄光裕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曾经年纪轻轻就当上了中国首富,但是因为内幕交易等罪名被判入狱14年。根据黄光裕出狱最新消息称,有网友爆料黄光裕2019要出狱了,但是国美却回应没有这件事情,一切照常。

    黄光裕最新消息
    黄光裕最新消息

    2月12日,北京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变更法定代表人,由黄光裕的母亲曾婵贞变更为刘丽焕,并且曾婵贞不再担任执行董事和经理。目前,北京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的95%股权由北京战圣投资有限公司持有,这家公司被刘丽焕全资控股;仅5%股份由曾婵贞持有。此番退位,让外界猜测是在为黄光裕出狱做准备。黄光裕又要“出狱”了?闻此消息,国美系上市公司的股价连涨三天:国美零售涨幅累计超过17%,国美通讯涨幅近20%,中关村涨幅超过11%。

    引发猜测的是,2月12日,北京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变更法定代表人,由黄光裕的母亲曾婵贞变更为刘丽焕,并且曾婵贞不再担任执行董事和经理。目前,北京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的95%股权由北京战圣投资有限公司持有,这家公司被刘丽焕全资控股;仅5%股份由曾婵贞持有。

    众所周知,在黄光裕身陷囹圄时,他的妻子杜鹃、母亲曾婵贞和妹妹黄秀虹,都深度参与国美系管理,被誉为“国美背后的三个女人”。此番退位,让外界猜测是在为黄光裕出狱做准备。对此,国美回应媒体称:还未收到司法部门给的官方消息。但外界不禁猜测,这个三度问鼎中国首富的男人,将如何面对新的世界?在他出狱前,国美又能挺多久?

    黄光裕如果出狱的话相信国美会迎来新一轮的变革,那个属于黄光裕的时代可能就会回来了,不过国美现在落后了这么多黄光裕想要超越马云或者马化腾的话有点难,不过作为曾经的中国首富黄光裕有着无限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