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10上市时间 与小米9手机发布会撞期谁会赢?

    三星s10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据外媒报道,三星s10发布会时间定在这个月21日凌晨。值得一提的是,同月的20日,小米9也将正式推出。目前,市场对这两家的旗舰新品颇为期待,同时也好奇究竟哪家能胜出。

    三星s10上市时间
    三星手机

    从发布会的日期来看,三星s10和小米9简直是撞车了。唯一不同的是,三星s10发布会地点位于旧金山,小米9是在国内。因此,大家不用为看哪家的发布会而纠结,反正两家的都可以看。

    作为今年推出的旗舰新品,三星s10和小米9都备受市场关注。目前,两家公司都在为自家产品卖力吆喝。据曝光的信息,三星s10配置如下:三摄像头、挖孔全面屏、屏幕指纹识别、高通骁龙855、无线充电。据说,三星极有可能率先推出5G版的s10。另外,从曝光的手机壳来看,三星方面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了。

    三星s10上市时间
    小米手机

    而小米9亮点也颇多:骁龙855处理器、三镜头、屏幕指纹识别;幻彩紫等多种炫酷颜色,用雷军的话来说就是好看到没办法用词来表达;拍照技术据称一流;多核跑分达万分以上。但小米9的售价不低,其高管透露将超过四千元。当然,小米9的手机壳有红绿两种颜色,也挺招人喜欢的。

    以上就是三星和小米两家新品的比较,你更pick哪款?如果你想要更多的选择,不用担心,接下来还有其他厂商推出今年新品,大家不妨关注一下,综合比较看看哪款更适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