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退出王宝强公司 王宝强成最大股东

    马蓉与王宝强的恩怨情仇从此再无牵连了,马蓉退出王宝强公司宝亿嵘,而王宝强则成为公司最大的股东,这家公司再也和马蓉没有任何关联。其实马蓉自曝出丑闻之后,就一直在针对财产分割,况且还私自转移王宝强的所以财产,王宝强当时身上没有多少钱打官司,只能向朋友借钱。

    马蓉退出王宝强公司是为什么
    马蓉退出王宝强公司是为什么

    在情节人这天撕破脸,也只有马蓉这个人才这么做,她和王宝强的离婚案终于结束了,两人曾经的共同财产一人一半,但是公司股份却是按照个人拥有不得分离,现在马蓉却傻傻的退出王宝强公司,也许是想要斩断一切联系。据了解到,马蓉之所以会拥有宝亿嵘的股份,那是宋喆曾经的股份,宋喆在2016年5月13日退出投资,后来由马蓉接手的。

    从网上查询到,宝亿嵘公司股东曾发生过5次变更记录,而宋喆曾经是该公司的股东,后来因为种种原因退出投资,之后新增的股东是马蓉,不久之后马蓉和王宝强离婚案爆发。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案件持续几年时间,现在一切回归平静,而马蓉也很痛快的退出公司经营,但大家都不相信马蓉会这么乖乖的退出公司。

    马蓉王宝强财产分割
    马蓉王宝强财产分割

    马蓉的退出成就了王宝强,现在王宝强是宝亿嵘的最大股东,且现在宝亿嵘只有两个股东,王宝强占股68.75%,而另一个股东则是任晓妍,她占股31.25%,任晓妍到底是谁,为什么她会占股那么多?马蓉退出股东行列,以后王宝强会把公司打理好的,而公司的员工也会纷纷鼓掌的。

    王宝强并不知道宝亿嵘一家公司,其实还在很多家公司担任法人,以及还在其他公司担任公司的股东,这不过是王宝强个人投资的,而不是曾经和马蓉夫妻共同的财产。了解到,马蓉现在只担任北京珍妮公主商贸中心法人和股东,其他的公司都没有她的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