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宣布过冬 准备裁掉2000以上的员工

    曾经疯狂一时的滴滴为什么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滴滴在上一年亏损109亿元,这是有史以来亏损最惨重的一年,而且滴滴从成立到现在就完全没有盈利过一分钟,每天都是在烧钱过日子。滴滴宣布过冬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滴滴是不是承认输了,还是说想要重新来过,网约车市场还是要继续做下去,但是不相关行业都要一律关停并转载了。

    滴滴全员会宣布过冬
    滴滴全员会宣布过冬

    滴滴全员会上突然宣布过冬,很多人都质疑滴滴是不是混不下去准备退出一哥地位,但结果反转,滴滴依旧选择网约车作为主业,而是对非主业进行整改或者卖掉了,继续对网约车加大安全管理,而且还是大规模投入。不仅仅是提高网约车的投入这么简单,还要对公司员工进行大规模的裁掉,据说有2000多员工要被裁掉,因为都是一些考核不过关的,之后还继续招聘,在2019年底员工人数达到13000人。

    其实滴滴之所以会走到今天,主要还是当初砸重金补贴司机,从数据了解到,滴滴补贴司机超过113亿元,导致公司全年亏损惨重,也引发了顺风车恶性事件的爆发,去年的恶性事件补偿几十万。滴滴终于意识到一昧补贴只会带来严重的后果,也使得滴滴司机的完全不在乎公司的规则,而是只为钱看。

    滴滴裁员
    滴滴裁员

    滴滴现在对安全方面做了全面的管理,让网约车出行更加安全,所以补贴方面也将会取消,乘客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想要网约车运营下去,那么就要做好安全问题,尽量满足乘客的需求,又能保证公平性。

    滴滴裁员15%,其实只是部分的考核员工不过关而已,并不是说一昧的裁员,而后还会继续招聘员工的。滴滴亏损惨重,投资者在背后施压,也所以程维不得不转变管理方法,而上市却遥遥无期了,接下来滴滴重点还是在安全问题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