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视暴雪宣布裁员 盛极一时的游戏巨头辉煌不再

    近段时间,动视暴雪一直被裁员的传闻笼罩着。近日,随着公司2018年财报的公布,裁员的传闻也正式落地,因为业绩不佳的缘故,动漫暴雪CEO正式对外宣布裁员大概800人的决定,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游戏巨头动视暴雪辉煌不再
    游戏巨头动视暴雪辉煌不再

    首席执行官BobbyKotick称,公司2018年业绩不如预期,2019年预期相应下调。对于裁员,暴雪称将通过裁员削减经营成本,以应对经营挑战。裁员人数约为775人,占公司9600多位员工的8%。

    BobbyKotick表示,裁员大多涉及支持人员,动视暴雪同时重新构建商业和营销团队。“通过优化人员,调整不符合预期的举措,课减少整个企业的某些非开发和管理相关成本。”

    近几个月时间了,种种的信号显示动视暴雪即将要进行大规模的重组。随着去年10月份暴雪创始人的离职,暴雪在集团中独立运营的时代也随之宣告结束,现如今的暴雪将越来越受到动视的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