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收购万达百货 三十多家门店耗资不超80亿

    万达百货是王健林的命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是王健林现在要卖肉还债所以把万达给出售了。根据最新报道称苏宁收购万达百货,三十多家门店耗资不超过80亿,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苏宁收购万达最新消息
    苏宁收购万达最新消息

    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这是苏宁2019全场景零售布局的重要落子。万达百货在全国的37家门店大都位于一、二线城市的CBD或市中心区域,会员数量超400万人。

    据悉,苏宁易购将构建线上线下到店到手全场景的百货零售业态,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数字化、场景化的购物体验。去年3月就有消息称万达有易主打算,当时网传银泰有意收购,但双方都否认此事。无论在哪个城市,万达都是一个标志性的购物场所,这两年,它的营业额保持稳定,也获得了不错的利润。苏宁的收购,为万达注入了新的活力。

    苏宁易购近年来与阿里合作,已经拥有了强大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这对万达百货来说,无疑将会面临一个革新和改造。就如董事长张近东说过的那样,“实体零售业的繁荣,绝不能再靠传统模式,需要运用互联网技术提升效率与体验,让用户感受到品质与快乐!”

    苏宁收购万达百货之后应该会重新做调整,虽然万达百货现在已经成型了,是相当成熟的一个品牌,但是苏宁肯定会从里面添加属于苏宁的元素,到时候会让用户看到不一样的万达百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