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滴滴亏损109亿 亏损惨重司机补贴113亿

    2018年已经成为过去,但是这一年对滴滴来说可是倒霉的开始,滴滴顺风车发生多起事件,滴滴陷入赔偿和整改中,如今顺风车都还没有上线运行,不知什么时候才能上线。传滴滴亏损109亿,这上百亿到底用在什么地方,滴滴亏本惨重的原因是什么?

    传滴滴亏损109亿是怎么回事
    传滴滴亏损109亿是怎么回事

    最新消息,滴滴在上一年连续亏损,此前预计会实现盈利的,结果最后反而亏损惨重,也许是和顺风车案件有关,在赔偿方面就已经赔了几十亿,以及在司机补贴方面也投入了上百亿,所以滴滴想要盈利根本不可能的。滴滴创始人也说过自成立以来,滴滴从来就没有盈利过,那么滴滴又是靠什么坚持的。

    滴滴可是网约车巨头,在一开始就投入很大的资本,之后为了能够吸引大众不惜加大成本,最后得到的却是亏损。滴滴自从做大之后,竞争对手美团也开始加入网约车市场,由于美团为了拉动乘客和司机的需求,所以发起大规模补贴,最后滴滴也加入补贴行列,开启一场烧钱大战。

    滴滴亏了多少钱
    滴滴亏了多少钱

    后来滴滴在去年下半年开始,滴滴诸事不顺,顺风车接连发生杀人案件,在持续的道歉赔偿和整改中,据了解到,滴滴下半年就亏损了68亿,根本不是大家所谣传的盈利。而且程维也回应谈到网约车市场利润很低,根本不及美国的一半,而且中国网约车还要拿钱补贴司机,所以滴滴想要盈利根本不可能。

    这两年来,网约车市场并不好做,滴滴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想要占据一席之地就必须大量砸钱,滴滴虽说是网约车大哥,但是从来没有盈利过,这已经证明了网约车市场并不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