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手致富年轻富豪榜 这位美国人资产高达655亿美元

    说起白手致富的年轻富豪,大家会想到哪些人?日前2019年最新白手致富年轻富豪榜出炉,上榜人年龄都不超过40岁,今年榜单发生了许多变化,往年榜单中多数富豪都来自美国,如今美国人不再称霸,中国人上榜人数最多。

    扎克伯格图片
    扎克伯格图片

    在这份白手致富年轻富豪榜中,35岁的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以655亿美元资产排在第一名,碾压榜单中所有人。排在第二名的来自中国人黄峥(39岁),拼多多去年上市,黄峥资产也因此大幅度上涨,如今他的资产高达137亿美元。

    以下为榜单第三到第十的名单:

    脸书共同创始人莫斯科维茨,118亿美元,第三;定居新加坡的巴西人萨维林,118亿美元,第四;澳洲的卡农·布鲁克斯,67亿美元,第五;美国上市的澳大利亚软件公司联合创办人法夸尔,67亿美元,并列第五;优比快科技公司创始人罗伯特·培拉位,64亿美元,第七。

    好未来教育集团创办人张邦鑫(39岁),55亿美元,第八;无人机制造商汪滔(39岁),52亿美元,第九;虚拟货币矿机生产商比特大陆共同创办人詹克团(40岁),52亿美元,并列第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