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怎么申请转正赚收益 今日头条怎么知道已转正

    玩今日头条可以赚钱,这点大家都知道了,但居然是怎样赚钱的,估计有好多人都是一头雾水。利用今日头条赚钱,最重要的一点是申请转正,那么今日头条怎么申请转正赚收益呢?下面给到大家简单说说。

    今日头条赚钱
    今日头条赚钱

    首先建议一开始申请头条号入驻的时候就申请些热门的分类,如搞笑,科技之类的。选择好分类后我们提交相关资料即可申请,这个就不多说,申请成功后我们就会进入后台了。

    首先我们在右上角头像旁边可以看到我们的账户类型显示为:个人新手,接着我们可以去看下官方对于转正的要求。其实无非就是两个条件,一个是推荐量,一个是账号指数,和浏览量没有关系,可能一开始很多人认为阅读量越高越容易转正吧,其实并不是。

    健康度、原创度、活跃度、垂直度、互动度等5个维度决定了我们的头条号指数,那么我们就要考略怎么提高相应的维度还不浪费每天只有一篇稿子的机会。

    首先健康度:

    注:其实我们可以直接上传视频的,上传视频就不必在乎配图的问题,因为图片略微复杂一点,都会说影响用户阅读。

    原创度:

    注:这个说白了就是不想让你去其他网站发布,一旦一稿多投就会降低你相关指数,而且建议手打字体,尽量不要复制,以免机器打压,类似于百度经验额原创声明。

    活跃度:

    注:最好每天更新,尤其是我们新手期,每天更新活跃度可以稳定在10.0分上,这时候我们只要注意其他分度就可以了。

    垂直度:

    注:这就是为什么我之前建议分类选择热门的了,因为如果你选择了一个冷门分类,日后发现没有阅读量想发其他类型的帖子,那么你的垂直度就会下降,通过新手就更艰难了。

    互动度:

    注:回复评论时可以多说点,文章中也可以多加些引导性语言如:你感觉那?如果是你,又会怎么做?

    最后还要说下关于话题评论区的事情,喷,子比较多,如果你的帖子里出现了太多不好的言论也会影响整个头条号的质量。

    最后说个大招,如果你的账号好久没有通过了,时间超过1-2个月了,那么不妨直接联系客服,寻求帮助!

    玩今日头条自媒体的,最难攻克的一关就是转正,当自己转正后,系统会给自己发私信,告诉自己正式渡过了新手期。转正之后,自己发布的每一篇文章,当阅读量非常高时,自己也会获得广告分成,每个月赚上千其实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