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或已成立新品牌iQOO 价格或在五千元以上

    vivo现在是比较大的手机品牌,但是最近有传出vivo或已成立新品牌iQOO,而且价位还是在五千元以上,不过新品牌iQOO有哪些比较吸引大家的科技感,为什么价位会如此之高,这让不少人都觉得很是质疑。

    vivo成立新品牌iQOO
    vivo成立新品牌iQOO

    vivo突然宣布成立新品牌iQOO,据说iQOO很有科技和未来感,所以vivo想要抢占细分市场,这对外界来说是一件不小的争议,而且价位也在五千元以上,这对vivo的影响很大,也许是想通过iQOO来打造全新的旗舰系列。

    目前,iQOO的官方微博仅发布了一条,从微博发布的海报上看,画面元素具有科技和未来感,并标有iQOO字样,而微博配文为“Hello,thisisiQOO”。与此同时,记者注意到,iQOO的微博认证信息为“iQOO手机官方微博”。

    vivo最新消息
    vivo最新消息

    当前不少手机品牌都已经成立独立旗下的某个产品系列,抢占细分市场,而此前vivo从未针对旗下的任何一个产品单独开设官方微博,所以外界纷纷猜测,iQOO是vivo孵化的全新子品牌,将独立于vivo运营。

    此外,vivo旗下的几条产品线目前已经覆盖了1000元到4000元的价位,随着当前几个头部手机厂商的竞争进一步加剧,同时市场对于高端机型的需求大幅提升,vivo也极有可能是通过全新的iQOO产品冲击5000+以上的价位,打造全新的旗舰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