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收购万达百货 苏宁独霸万达全部37家百货门店

    2月12日消息,苏宁收购万达百货,据了解,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究竟是怎么回事?苏宁收购万达百货有什么布局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苏宁易购被收购
    苏宁易购被收购

    苏宁方面表示,这是苏宁2019全场景零售布局的重要落子,本次收购,将为万达百货注入全新的数字化变革。这家互联网巨头拥有强大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将会通过对百货行业的整体数字化改造,进一步提升服务体验。

    苏宁方面称,苏宁一直致力于构建全场景智慧零售生态系统,实现从线上到线下,从城市到乡镇的全覆盖,为用户搭起随时可见、随时可触的智慧零售场景,满足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服务的需求。

    而此次收购万达百货,毫无疑问在快速锁定优质线下场景资源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商品供应链变革,更能够为上市公司带来收益增厚。

    万达百货(前身“万千百货”)创立于2007年,在万达商业2015年的公司业绩会上,万达商业地产前董事兼执行总裁曲德君表示,万达百货是在万达商业地产发展初期,为了支持万达广场而衍生的业态。

    今天,苏宁易购宣布,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虽然,苏宁收购万达百货,不过,苏宁暂未透露具体收购价格。但是,对苏宁来说,此次收购万达百货,也是其全场景零售能力全面输出的最新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