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表 春节高速免费到几号结束

    春节假期马上就要过去了,大家又开始忙碌着回到打拼的城市工作。对于没车的朋友来说,又要发愁购票难的问题了。但对有车的朋友们来说,还是比较关注高速是否免费通行的问题。那么春节高速免费到几号结束呢?一起看看2019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表。

    高速免费时间表
    高速免费时间表

    2019年的春节、清明节、五一节、国庆节四个节假日,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上高速共有20天可以免过路费。高速免费日期如下。

    春节:2月4日(除夕)零时开始,至2月10日(正月初六)24时结束,共7天。清明节:4月5日零时开始,至4月7日24时结束,共3天。五一节:5月1日零时开始,至5月1日24时结束,共1天。国庆节:10月1日零时开始,至10月7日24时结束,共7天。

    相信大家都知道,2019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表了吧!在春节期间,7座及以下车辆高速都是免费的。然而,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至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