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档票房58.4亿 中国电影业快速发展

    2018年中国春节档票房高达57.71亿元,今年春节档票房成绩更上一层楼,2019年春节档票房58.4亿元,打破去年的纪录。其中,《流浪地球》碾压众多影片,排在第一位,黄渤和沈腾主演的《疯狂的外星人》排在第二位,沈腾主演的《飞驰人生》排在第三位,周星驰执导的《新喜剧之王》排在第四位。

    截止小编发稿时间,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科幻大片《流浪地球》总票房已经成功突破20亿元,达到22.07亿元;《疯狂的外星人》继续疯狂的票房收割,其票房累计达到15.06亿元,最终票房有望突破25亿元;《飞驰人生》持续稳定的发挥,如今已经取得10.88亿元的不错成绩;周星驰不再是常胜将军,他的《新喜剧之王》上映到现在,只有5.38亿元票房,表现非常不理想。

    春节票房高达57亿元
    春节票房高达57亿元

    春节档作为中国电影非常重要的一个时间段,众多电影都在春节档中创造票房成绩。不过有一个数据却非常引人注意,尽管今年春节档票房58.4亿,但今年春节档的电影票价比去年高了不少,足足高了五块钱,这点遭到不少人吐槽。

    2019春节票房打破记录
    2019春节票房打破记录

    在所有电影中,《流浪地球》受到的关注度最高,大家对于《流浪地球》最终的票房也是非常好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今天是第一个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但《流浪地球》票房表现却依旧强势,今天有望拿到超过3亿元的票房,最终票房有望达到53亿元,甚至超过《战狼2》,成为中国电影历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影。

    今年春节档票房58.4亿,春节档电影质量不断提高,中国科幻大片不断来袭,这一切都表明着中国电影业在快速发展,明年中国春节档票房或会达到6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