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布力俱乐部中毒 引发外界对复星旅文管理的担忧

    据媒体报道,近日,黑龙江亚布力俱乐部(Club Med)出现食物中毒事件,涉及逾百人。随后,涉事的俱乐部发声明称,正在等待疾控中心的检查结果,同时对消费者致歉。

    2月10日,多位消费者反映,黑龙江亚布力Club Med度假村内有超100位游客出现了腹泻、腹痛、呕吐、发烧等食物中毒症状。同日,Club Med大中华区发布声明称,目前,正在等待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正式检验报告结果,并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配合,待此事有更多信息时,将及时告知宾客及公众。

    对此,资深旅游专家王兴斌认为,冬季食物中毒概率相对较小,而在此时期内,Club Med度假村内却出现了这样的事件,很可能引发外界对其管理的担忧。他进一步分析,消费者集体出现身体不适,这需要引起监管方和企业方的高度重视。

    亚布力俱乐部中毒
    不舒服

    据悉,Club Med度假村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旅游度假连锁集团,一共拥有遍布全球5大洲30个国家的80多座度假村。2015年,复星旅文击败意大利竞购对手,成功收购Club Med。

    值得一提的是,复星旅文是复星系旗下公司,已于去年登陆香港资本市场。截至发稿前,复星旅文最新股价为15.08港元,下跌1.95%。此次亚布力俱乐部中毒事件对股价影响几何有待进一步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