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赌王首发声我很好 赌王何鸿燊被传进ICU

    赌王何鸿燊相信网友们都认识,特别是港澳的市民对何鸿燊是熟悉不过了,要知道何鸿燊是有四个老婆十多个子女的人,而且身价也是十分的多,不过前段时间何鸿燊被传进ICU,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但是赌王首发声我很好告诉广大网友他的病情没有很严重。

    何鸿燊最新消息
    何鸿燊最新消息

    赌王前几日的四任妻子,轮流到医院进行看望。于是有媒体拍摄到进出医院的照片,外界则是纷纷猜测是不是病重了?但是,目前赌王自己发声:我很好。勿担心。这也说明赌王的身体也是一直很好的,外界对于也只是猜测的,不要紧。

    这件事情也说明了现在媒体存在的一个问题就是:捕风捉影。所以对于别人的事情关心,虽说是好意,但是也不能在没有确凿的证据之前妄下定论,这样的结果是很不好的。而赌王之所会一会传出这样的新闻,是因为因为身体不舒服和年龄比较大,在医院会的到很好的照顾,于是,便住在医院。有什么情况也是会很好的照料。春节也是在医院,而子女也是到医院进行拜年而已。

    如果何鸿燊过世的话他上千亿港元的财产争夺将会成为最热门的新闻,现在开始有很多人在猜测何鸿燊究竟哪个老婆和儿子会分得比较多,毕竟这是一笔十分大的财产相信何鸿燊也已经做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