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流浪地球撤资不实 北京文化等投资方受益股价涨停

    今年春节档,电影《流浪地球》靠不俗口碑脱颖而出,目前票房已破20亿,据预测最终票房有望破51亿。日前,有消息称万达撤资《流浪地球》,最后吴京救急才让影片拍成。对此,万达方面表示消息不属实。

    日前,有消息称,《流浪地球》在拍摄过程中,因为万达中途撤资改投《情圣2》险些夭折,幸亏吴京追加投资6000万,并且零片酬出演,这才有了最后的成片。对此,万达影业相关人员表示此为假消息,“这两个项目离得好远,怎么可能混在一起?”当被问及万达之前有没有参与过该片投资,对方回应:“应该大家都接触过,但是肯定没有‘撤资’这一说。”

    万达流浪地球撤资
    北京文化涨停

    截至2月10日晚间,《流浪地球》票房已经超过20亿元,猫眼专业版预测《流浪地球》票房将超过51亿元。该影片票房如此靓丽,背后的投资方受益几何?资料显示,《流浪地球》主要出品方有四家:中国电影(600977)、北京文化(000802)、吴京的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郭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方则达到23家,包括阿里影业、腾讯影业、湖南芒果娱乐、耀莱影视、上海电影集团等。另外,该片的主要发行方为中影及北京文化。

    受益于《流浪地球》喜人的票房,2月11日开盘,北京文化股价封涨停,中国电影股价上涨逾1%。参考《战狼2》,《流浪地球》的投资方有望受益明显,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