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CEO套现 套现总额约为2840万美元

    最近微软CEO纳德拉套现事件再次引起大家的关注,在上一年,微软CEO套现28939股,净赚320万美元,那时微软公司回应是处于个人财务规划以及多样化的原因,那么现在纳德拉再次套现究竟是什么原因?

    微软CEO纳德拉套现
    微软CEO纳德拉套现

    关于微软CEO疯狂套现,这次套现总额约为2840万美元,这让人很是质疑,毕竟当前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微软的经营状况。纳德拉突然间套现那么大到底有何内幕,这对微软的经营有没有受到影响。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9年2月6日,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Nadella)以每股106.01美元的平均价格,出售了所持26.7466万股微软公司股票,总成交额为2840万美元。微软公司是一家科技公司。它开发、许可和支持广泛的软件产品和服务。

    微软CEO套现原因是什么
    微软CEO套现原因是什么

    它的业务分为三个部分:生产力和业务流程、智能云和更多的个人计算。微软市值为8,107.2亿美元;其股价约为105.67美元,市盈率为24.51,市盈率为6.95。微软股票的股息率为1.63%。

    今年2月6日,纳德拉(SatyaNadella)以每股106.01美元的平均价格,出售了267466万股微软公司股票,成交总额约为2840万美元。

    纳德拉于5年前接任微软CEO职务。统计数据显示,自从纳德拉接管微软CEO以来,微软股价已经上涨了近182%。周五收盘,微软股价上涨0.38%至105.67美元,总市值约8107.2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