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谈判最新消息 中美贸易磋商在京举行

    中美贸易战备受国内关注,我们一直都在关注中美两国之间的磋商进展,如今,中美两国磋商有了最新的进展。根据中美贸易谈判最新消息报道,中方和美方高级别磋商将在本月的14日-15日北京举行。下面一起看看。

    中美贸易战争
    中美贸易战争

    据商务部官方微信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于2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举行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将在不久前华盛顿磋商基础上,就共同关注问题进一步深入讨论。美方工作团队将于2月11日提前抵京。

    中美贸易谈判最新消息,中方和美方新一轮的经贸磋商即将到来,这次美方守承诺到北京坐下来磋商,将会顺利进行,这是美方商界最想要的结果,希望早一点结束经贸争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