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流浪地球撤资? 吴京投资6000万赚翻了

    电影《流浪地球》票房超级火爆,上映五天票房累计已经达到16亿人民币,与此同时万达也因此事件升上热搜榜。有消息称,原本万达是《流浪地球》的投资方,中途撤资了,不少网友评论万达这下后悔死了,吴京则赚翻了。

    万达撤资是谣言
    万达撤资是谣言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正在春节档火热上映的科幻片《流浪地球》在拍摄过程中,因为万达中途撤资改投《情圣2》险些夭折,幸亏吴京追加投资6000万,并且零片酬出演,这才有了最后的成片。

    2月9日,有媒体联系到万达影业相关工作人员,对方对此表示为假消息,“这两个项目离得好远,怎么可能混在一起?”问及万达之前有没有参与过该片投资,对方回应:“应该大家都接触过,但是肯定没有‘撤资’这一说。”

    对于万达流浪地球撤资一事,的确是假消息,不过吴京因投资这部电影赚翻了,的确也是真事。从目前的票房走势来推测,《流浪地球》最终的票房很大可能会突破50亿元,吴京作为电影出品方之一,挣到的钱肯定超过一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