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返乡置业主力 进入成家立业年龄购房刚需显现

    近些年返乡置业成潮流,好多人都不愿意在陌生的城市打拼,想要在自己的家乡发展,前几年80后是返乡置业主力,如今90后已经成为返乡置业主力。90后成家立业时刻到来,购房刚需也逐步显现,返乡置业也自然成主流。

    90后回乡购房
    90后回乡购房

    据58同城、安居客《2019返乡置业调查报告》显示,52.7%的人有回家乡及在周边城市置业的意向,与2018年的58.7%相比,2019年返乡置业意向人群占比略有下降,但仍超过一半,其中,90后及95后已成为返乡置业的中坚力量,占比共达到62.1%,80后占比为20%。

    由于三四线城市房价总体来说不算特别高,所以许多人都想返乡置业,回到家乡买房以及发展。许多人想要回家乡发展,希望可以与家庭的接触时间更多,以及有更多的时间来照顾父母或者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