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雪下周或裁员 全球游戏业界裁员已成常态

    提起暴雪,相信游戏玩家不会感到陌生。作为游戏界的龙头企业,暴雪也陷入裁员风波中。据外媒报道称,暴雪下周或裁员,具体数量或达到数百人。暴雪裁员的原因是什么?

    外媒Bloomberg报道称,有消息人士称,动视暴雪计划在下周(最快可能会是周二)公布公司裁员的消息,规模“可能会在数百人”。据悉,截至2017年末,动视暴雪的员工超过9800人。

    暴雪下周或裁员
    裁员

    在裁员消息传出背后,暴雪发展正陷入低迷期。一方面,最近推出的作品《守望先锋》、《炉石传说》、《命运2:遗弃》等表现相较之前都显得一般;另一方面,在过去几周时间里,暴雪股价经历了一波下跌,最新股价为43.41美元,市值为331.24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暴雪之前,不少游戏公司也传出裁员消息。因此,暴雪裁员此举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但值得大家关注的是,暴雪的裁员规模及持续时间。大家都知道,一旦裁员,后续可能就成为一种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