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富称遭勒索 贝索斯被敲诈勒索曝光不雅照

    近日,世界首富贝索斯遇到了麻烦事,这件麻烦事就是贝索斯被敲诈勒索,到底是谁在敲诈勒索贝索斯?根据最新消息称,全球首富称遭勒索、敲诈,不答应美国某新闻报的条件就曝光贝索斯的不雅照。接下来看看。

    2月7日下午,全球首富、亚马逊CEO贝索斯在网络平台Medium上发表长篇博客文章称,美国《国家问询报》的出版商正试图对他进行“敲诈与勒索”,威胁他如果不停止调查其私人短信与照片的泄露事件,就要公开令其难堪的私人照片。

    贝索斯或被曝光裸照
    贝索斯或被曝光裸照

    路透社2月8日报道,贝索斯与妻子此前宣布结束他们25年的婚姻。同一天,美国小报《国家问询报》披露贝索斯有婚外情,公开了他与情妇桑切斯的私人短信。桑切斯曾是一名电视台女主播。此后,贝索斯委托公共安全专家德贝克调查其私人短信为何会遭泄露。

    贝索斯称,“昨天,一些不寻常的事情在我身上发生了。准确地说,对我而言并非仅仅是‘不寻常’,而是第一次遭遇的状况。我决定不向敲诈与勒索低头,而是公开他们发送给我的东西,即便要付出代价……”

    贝索斯出轨有夫之妇,已经成为了事实,就此,美国《国家问询报》竟然威胁贝索斯,全球首富称遭勒索、敲诈,不答应对方的条件曝光和情妇的裸照,发生了这样的丑闻,亚马逊市值就受到了影响,蒸发12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