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全球第一 苹果超微软再等第一宝座

    苹果一直以来都是手机行业的龙头,虽然这几年苹果手机多多少少都出现了一点问题,但是却依然撼动不了苹果在很多人心中的位置。在早前苹果以全球第一家万亿市值公司登上第一宝座,但是没过多久就被亚马逊夺走了位置。根据最新报道称苹果市值全球第一,苹果超越了微软再登第一宝座。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自苹果于1月29日收盘后公布第一季度财报以来,该公司股价迎来一波强势上涨,扭转了此前的不利局面,周三收盘,苹果市值更是达到8216亿美元,重回第一。事实上,自去年年末,苹果、微软和亚马逊三家互联网巨头市值一直彼此紧追,目前,亚马逊市值为8057亿美元。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2019财年Q1财报。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一财季营收843.00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882.93亿美元下降4.5%,其中每股收益4.18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5%;净利润为199.6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00.65亿美元下降0.5%。其中,大中华区营收为131.69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79.56亿美元下降27%。

    更早之前,苹果股价自去年四季度以来不断下滑,市值在100天的时间里缩水了3700多亿美元,相当于6个特斯拉的市值。今年年初,苹果CEO库克发表了一封公开信,提到了iPhone销量不如预期的多个原因,包括“运营商补贴的减少广泛影响iPhone更新换代”等等。而这些,显然是苹果此前股价下滑的重要原因。

    苹果现在可以说是势不可挡了,自从上次宣布要调价之后苹果的营业额好了不少,毕竟苹果新手机定价的确是太高了,如果调价的话肯定会有很多用户抢购的。现在苹果重登市值第一,但是这个位置不知道苹果能坐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