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全球第一 苹果公司市值达到8216亿美元

    2018年,苹果手机销量情况并不好,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此事,但是仍不影响到苹果公司的股价。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市值全球第一名,昨日,全球市值最高企业发生了变化,苹果市值达到了8216亿美元,超过微软公司。一起看看。

    2018年,从10月份开始,苹果市值就一路下滑,严重的时候苹果公司市值一夜之间蒸发千亿美元,这对苹果公司来说非常不理想。现在苹果市值全球第一,从新夺回了最高市值的宝座。

    苹果市值最高
    苹果市值最高

    据外电报道,截至周三收盘时,苹果公司市值达到8215.9亿美元,重新回到全球市值最高上市公司的宝座。微软以8134.8亿美元市值紧随其后,亚马逊市值则达8057亿美元。

    事实上,从去年年底开始,苹果、微软、亚马逊三家公司就一直在激烈角逐全球市值最高上市公司的头衔。2018年年终时,微软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而在此之前亚马逊曾短暂获得过这一头衔。

    分析指出,苹果股价走出两个月的熊市,重新步入技术性牛市。数据显示,苹果公司2019财年第一财季营收高于预期,每股收入创纪录高达4.18美元,此外服务和可穿戴设备营收也创出历史新高,也许苹果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

    在今年1月3日跌至142美元后,苹果公司股价创一年来新低,跌幅高达40%。然而1月4日开始,迎来触底反弹,当天上涨逾5%后,截至2月5日收盘后,一个月累计涨幅22.5%。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2019年推出的一系列新服务,包括视频流媒体和媒体捆绑服务,将成为苹果的一大推动力。其将苹果12个月目标价定在211美元,较今年年初大涨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