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盟图斯克拒绝谈判请求 原因首度曝光

    英国脱欧事件一直争议不断,但是英国最终有没有脱欧成功还是未知数。欧盟图斯克拒绝谈判请求,说无计划脱欧者英国下地狱,他这么说到底有什么目的。其实欧盟若解散,欧盟就要被迫解散,所以利用各种理由拒绝。

    欧盟图斯克拒绝谈判请求原因
    欧盟图斯克拒绝谈判请求原因

    欧盟图斯克本来就不想各个国家脱欧,只想为了能够让欧洲强大起来,但是英国势要摆脱欧盟,那么要如何才能让英国回心转意?欧盟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周三表示,欧盟不会就英国退欧提出新的提议。

    英国将于3月29日脱离欧盟,除非英国首相特里萨-梅(TheresaMay)能够说服欧盟重启她在去年11月同意的脱欧协议,然后再说服持怀疑态度的英国议员,否则就不会达成协议。外交官和官员们表示,随着欧洲各国企业和政府加紧准备应对“脱欧”引发的混乱局面,英国目前面临三种主要选择:“无协议脱欧”、“最后一刻达成协议”或者“推迟脱欧”。

    就在梅前往布鲁塞尔的前一天,图斯克拒绝了她的重新谈判请求,他说他已经放弃了英国退欧可能被阻止的希望,他说他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在英国退欧时避免“惨败”。图斯克在与爱尔兰总理利奥-瓦拉德卡尔(LeoVaradkar)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一直在想,对于那些推动英国退欧的人来说,地狱里那个特别的地方是什么样子的,他们甚至连如何安全实施脱欧的计划的梗概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