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安全吗?钱放在余额宝好还是银行好

    余额宝,收益高,比银行储蓄的收益还要高,或许是因为余额宝是民营的理财项目。所以很多人问余额宝安全吗?无非就是担心风险性的问题。那么,钱放在余额宝好还是银行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两者之间的安全性和风险。

    余额宝比较保障的
    余额宝比较保障的

    余额宝是一种通过余额进行基金支付的服务,是支付宝针对个人用户推出的。用户只需要把资金转入余额宝即为向基金公司等机构购买相应理财产品。余额宝是由阿里巴巴和天弘基金两家公司控股投资组成的,其中天弘基金是作为国有资产的,也是国内最大的货币基金公司,余额宝的安全等级与国有各大银行基本一样。

    转入余额宝的资金是受到支付宝安全保障的。如果支付宝账户经核实后确实存在被盗的情况,而且余额宝中的资金被盗用且无法追回,支付宝将会做出补偿。

    所以,你还在担心余额宝安全吗?从收益角度来说,余额宝的收益比银行储蓄的收益还要高一些。不过,从风险性角度来说,收益与风险成正比,所以银行的风险性更小一些。至于存钱到哪里,就看自己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