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扫到敬业福的福 扫到花花卡几率高的福赠送攻略

    今天是2月4日,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兑奖时间进入倒计时了,想问的是大家扫到敬业福了吗?花花卡也得到了吗?估计大家还在为此感到烦恼,不要感到灰心,扫到敬业福的福字都出来了,马云的福字助你扫到敬业福,或者扫到花花卡。下面一起看看。

    敬业福图片
    敬业福图片

    马云的福字就是能扫到敬业福的福字,扫了马云的福字很大的机会获得沾福气卡,获得沾福气卡之后,沾朋友的福气就可以获得敬业福,还有就是花花卡,许多朋友都试过了,还获得了自己想要的福卡。

    马云的“福”字火了!可扫到“沾沾卡”!网友:复制了敬业福!今年的支付宝五福已经上线,支付宝用户只要集齐五张福卡,就能参与到5亿元现金的瓜分中,支付宝新加入了花花卡和沾沾卡。

    扫五福
    扫五福

    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马云的“福”字可扫到“沾沾卡”,运气好的话,得到得沾沾卡可以复制好友的敬业福和花花卡了,得到沾沾卡的办法有两种,其一,扫描马云的“福”字,其二,到店首付款可领到“沾沾卡”。

    ​马云为此次的支付宝活动写了一个“福”字,其中包括田、猪、网和支付宝,其寓意很高,集齐五福可在除夕当晚参与瓜分5亿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