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互联网排名大洗牌 这些巨头市值差距多少

    2018年各大巨头的市值到底有多亮眼,而曾经过万市值的亚马逊和苹果在最后一刻是进步还是退步?最近全球互联网排名大洗牌,或许大家都不相信市值差距如此的惊人,据说跌破了往年的差距拉的更近了。

    全球互联网排名大洗牌
    全球互联网排名大洗牌

    全球五大巨头都有谁,而这次巨头大洗牌中,中国有哪些企业上榜了?从榜上可以看出,中国有两大公司是排名很靠前的,而最近阿里市值超越腾讯也排上榜了,但是阿里则排在第六,腾讯则跟在后面,看来中国企业想要超越国外这些巨头是分分钟的事。

    今年全球巨头排名中,亚马逊市值暴跌,但是最终要是以弱势优势排第一名,而曾经和亚马逊相比较的苹果则跌落第三,而微软市值以7886亿美元上升到第二名。之后或许大家已经猜出来了,谷歌排在第五名,但是他们的市值却相差不大,也就几百亿美元的市值,但是在排名方面却相差地别了,也落后一步。

    全球互联网排名阿里上榜
    全球互联网排名阿里上榜

    亚马逊市值之所以会下跌,是因为刚好遇上了股价暴跌,这对亚马逊排名产生很大的影响。据了解到,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市值并不大,第一和第四也就相差200亿美元,想要超越机会很大,也意味着争夺战一场激烈。

    从榜上可以看出脸书则排在第五,但是却和阿里和腾讯的市值只差500亿美元,所以想要超越脸书机会很大,那么中国企业也就开始奔向第一名的距离也近了一步。而全球十大互联网公司的市值不大,也就在1000亿美元的差距,所以中国还是有机会继续上升的。